12月17日上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张爱国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谭海鸥副校长和招就处、教务处、二级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座谈交流中,谭海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院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校规划等基本情况,以及对三二分段专升本试点项目的支持和重视。    

张爱国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广州理工学院的办学体制改革、品牌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在广东民办教育界有着很高的水平和影响力,他们此次而来,正是为了三二分段专升本联合培养。今后两校之间要取长补短、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要加强合作,共建、共治、共享。最后张爱国副校长代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赠送纪念礼品给我校。    

座谈结束后,张爱国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和部分实验实训室。    

招生就业处处长唐成龙、教务处副处长魏东婷、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忠、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校史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