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奋发的收获的2020,迎来挑战的希望的2021。我们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潜心修学的莘莘学子、情系母校的各地校友和热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人类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是伟大祖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各个领域的挑战纷至沓来之年,是经历新冠疫情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大考的一年,也是广州理工学院元年!奋进,2020年!

2020年,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积极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深化教育改革再出发,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全面实现教学秩序正常化,三全育人取得新成效,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果,办学条件全面达标更加完善,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广东省高位,成功转设为广州理工学院。广大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有事业心、使命感;广大学子修身向学立志报国,有学识、有担当。收获,2020年!

2020年,我们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在改革发展中壮大。从独立学院到普通本科高校,从天河学院到广州理工,学校的发展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沉淀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财富是弥足珍贵的,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基础是稳固坚实的,新学校发展愿景是美丽可以预期的。致敬,2020年!

2021年,我们站在历史新起点。

2021年,是新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是学校建立20周年,也是转设后新的广州理工学院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发展、新起点发展之年,所有工作都要立足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建校20周年。

2021年,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

2021年,我们要全面总结20年事业发展的成绩经验,科学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动学校改革开放再出发。2021年,我们将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卓越的担当力,推动学校向广东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迈进!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师生携手,与时代共奋进,与学校共成长,谱写广州理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

祝福大家:平安!进步!快乐!幸福!

 

                        胡社军  校长    黄圣诚  书记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