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桥  唐然)1月11日,广州理工学院在新报告大厅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述职会议。学校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谭海鸥、胡思虎、肖海、伏焕昌、张世梅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胡社军校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每位中层干部述职时间限制在十分钟以内,大家分别从工作理念、取得成绩、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内容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全校中层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人事、财务、党建、团委、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述职。述职完毕后,全体教职工结合对各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和平时的了解情况,以无记名的形式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认真填写了中层干部考核测评表。

中层干部实行年度考核并向全校教职工述职,是我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旨在准确评价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提升职业化专业化水平。2020年度述职大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回顾,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思路举措。大家态度诚恳,既肯定成绩,又查找不足,达到了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的目的。

 

述职报告会

 

述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