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白云区卫生健康局新冠疫苗接种小分队进校,我校第一批师生接受新冠疫苗接种。                                          

白云区卫健局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疫苗接种场地布置。28日下午,60余名医护人员进校开展接种工作,接种现场设置了15个登记台、14个接种台、1个可容纳600多人的观察区、1台救护车。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任务,成立校领导、学管部、后勤保障部、校办、工会、基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28日上午,学校在疫情防控办统一指挥下,各机关部处、二级学院分工协作,拟制工作方案、设置接种地点、开展专题宣传、做好后勤保障。接种现场设在我校工程中心一楼和新学术报告厅,设有咨询处、登记区、接种区、观察区。现场多处设置醒目标志,确保从排队候场、登记、接种、观察无重复路线。                                          

28日下午,在接种现场,后勤办、防控办、校办等部门联动服务,团委组织了党团员志愿者,各环节指引清晰准确,确保师生疫苗接种顺畅安全高效。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接种师生、员工、家属依次出示身份证、手机扫码,医生“三查七对”确认受种者健康情况,完成登记。受种者持登记证到接种区完成接种,之后到观察区观察,30分钟后无不良反应,即可离开。                                          

学校书记、校长、分管副校领导在现场组织指挥,适合本次接种条件的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排队接种。当天下午,共有1140名师生员工参与接种,超过原计划140名,学校食堂、商铺、安保等服务部门员工也参加接种。

29日和30日,全校师生将继续接种新冠疫苗。

广州理工学院新冠疫苗接种点  

师生排队核对信息
黄圣诚书记接种疫苗
胡思虎副校长接种疫苗

肖海副校长接种疫苗
安保人员接种疫苗
食堂工作人员接种疫苗
教职工接种疫苗

师生在留观区休息

党员团员,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