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10时,广州理工学院在新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肖海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黄圣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副校长胡思虎宣读了《中共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校长胡社军、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了专题讲话,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上的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圣诚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壮丽史诗。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成功转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黄圣诚要求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把好政治方向、管好发展大局、促进教育改革;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黄圣诚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