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冠仪)9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愈中、副组长林广文、组员冯学华和吴锦源等同志到学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党办主任杨志亮等参加调研会。

黄圣诚书记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阶段性汇报,尤其是对暑假以来师生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会实践活动、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比赛、思政“第一课”、疫情防控以及选派优秀学生到属地派出所参与反诈骗宣传等作了汇报。

吴愈中组长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学习要求和重点任务;二是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责任清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同时要认真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调研检查的准备工作。

指导组领导还深入学生社区、学生宿舍、新建运动场、学生饭堂等调研。


巡回指导组指导工作

指导组领导深入食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