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党校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 ,二级党组织书记和11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活动。党校办主任杨志亮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黄圣诚作动员讲话。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老师、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每个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有志青年,对党的认识也是有一个过程的,在思想上有一个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过程,经过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思想得到升华,从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一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奋斗者。

黄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努力践行党的宗旨;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宣读党课培训教学计划。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继续沿用党课在线学习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结业考试考查的学员将颁发党校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