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旬,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5年度验收评审结论(第一批)的公示》文件获悉,2012-2013年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获得省教育厅立项建设的2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1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均一次性以良好成绩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

本次省级验收结论分为通过与暂缓通过两类。验收通过的,认定为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暂缓通过的,给予一年整改期,整改完毕后可重新提请验收。参与2015年度验收评审项目中,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类项目共135项,99项通过,36项暂缓通过;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类项目共43项,35项通过,8项暂缓通过。天河学院本次通过验收的2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2012年张华光同志主持的天河学院赛特莱特机电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013年伏焕昌同志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广东华联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学基地,1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是2012年王永超同志主持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以此为抓手不断总结和推广建设成果经验,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决策部署,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