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要求和学校校历、教学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2021年劳动节放假五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教学安排做相应调整,5月4日(星期二)的课程调至4月25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调至5月8日(星期六)。      

二、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继续坚持双休日节假日值班值守的通知》(广州理工办函〔2021〕18号 )妥善安排人员值班,如有变动通过OA报办公室何畅同志备案。不能放假的岗位,由主管领导安排。      

2.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卫处要加强安保工作,确保校园平安。防控办要进一步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如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广州市的,要严格规范履行报备手续并按规定落实好防控措施。      

3.请各位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按照当地政府安排和要求,度过一个平安的劳动节。      

4.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和专职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事故信息报送工作。遇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处置,迅速上报,做到各类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特此通知。      

 

                   

广州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