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员工: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根据广东省、广州市等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加强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假期结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如下:

一、要严格落实有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封闭及重点区域旅居史的主动报告制度及健康状况异常情况报告制度。返校时所在区域还是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时再申请返校。

二、凡经审批备案出省的师生员工和教育集团员工,需通过“今日校园”APP端“疫情期间返校(教职工)”或疫情期间返校(教育集团员工)或“疫情期间返校(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经胡思虎副校长最后一支笔同意后方可返校。入校后要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三、9月19日以来有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伊宁市旅居史的返校人员和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师生员工请第一时间到所在部门、二级学院报备。

四、师生进校门时要主动向门岗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国庆期间有省外旅居史还需提供近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戴好口罩,经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广州理工学院防控办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