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各单位、各二级党组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我校将设学校主会场和二级单位分会场将组织师生员工集中收看,现通知如下:

一、学校主会场:

(一)参加人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处室行政人员、思政课部教师(没有教学任务的)、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

(二)时间:12月18日10:00

(三)地点:信息楼701(录播厅)

二、二级学院分会场:

具体参加人员、地点由各二级学院决定,但原则上要求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代表都要参加,各二级学院要指定一名同志做好分会场会务组织工作并于12月18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观看简要情况(500字左右)和3张有代表性的照片到组织部梁妙娟老师处,邮箱:13926003836@163.com

组织部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