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成果信息化建设水平,结合我校实际,现组织全校教职工通过新启用的科研管理系统录入本人历年科研成果,作为科研工作量统计、绩效考核、职称评聘的一个重要参考,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访问方式

方式一: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10.0.22.20/Login.aspx,回车;

方式二:浏览器打开学校官网(http://www.thxy.edu.cn),在页面右下脚点击“科研管理系统”进入;

方式三:登录“数字校园”,左下角点击“科研系统”一键进入。

二、登录方法

前两种访问方式需凭科研管理系统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工号(入职年份开头,8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登录后可在“首页”点击“修改密码”),录入成果时角色需选择“教师”;第三种访问方式可凭本人原数字校园用户名及密码登录。

三、录入方法

登录系统后,在上侧一级菜单选“成果管理”,然后在左侧二级菜单点击对应的成果类别进入填写,详细使用方法请看附件:天河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用户手册。

四、成果范围

全校在职员工历年全部科研成果,包括并不限于论文、专利、著作(教材)、项目等,入职天河学院以前取得的成果也可以录入。

五、时间节点

为确保下学期初系统审核工作的正常开展,请于3月8日前完成个人历年成果的录入,之后将不再审核过往成果。以后新取得的科研成果,应在获取到相应支撑材料后三个月内录入系统。未来成果统计、各类评审将通过系统直接抽取数据,请保证录入数据准确、及时、有效。

通知未尽事宜,请加QQ群:80113350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