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在13栋新学术报告大厅成功举办17级舞蹈毕业专场。校长胡社军、副校长谭海鸥、胡思虎、张世梅、艺术学院班子成员以及4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专场演出。此外,还邀请到了用人单位代表及首席摄影师现场观看。

演出在17级全体成员的《技巧组合》中拉开了帷幕,他们展现了这大学四年训练出来的坚实的基本功;陈丽菊、戴穗等表演的原创舞蹈《鱼游春水》轻灵而娴熟优美的舞姿令人动容,展现了鱼儿在水中的快活,将本次音乐会推向第一个高潮;余琳静、韦玉秋等表演的群舞《苗家妹》表达出节日里苗族姑娘的激情,同时也带动的观众们的激情;陈豪、梁崇定表演的双人舞《兄弟》展现出儿时的美好,二人的嬉戏玩闹般的舞蹈打动了观众心中的那份童真;何宝莹、张子贤表演的原创舞蹈《花好月圆》让观众看到了秋色迷人、花好月圆人长久的幸福,中秋佳节的一轮轮明月是合家幸福的象征;羊带妍、羊仁坤等表演的群舞《沂蒙山那座桥》重现了那些传承沂蒙精神的先烈的事迹,感人的剧情及动人投入的表演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我院原创舞蹈《纵·东江》神形兼备的舞姿表现了抗日战争的艰辛,激烈的舞蹈表演将本次音乐会推向最高潮,群舞《情深谊长》美不胜收的姿态热情歌颂着红军和彝族人民的深厚情感;最后在17级全体舞蹈成员的《再见》中结束了本次音乐会。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这也表现17级舞蹈班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17级舞蹈班四年的努力,也体现了他们相互之间的情谊,更是传达了对母校的爱,对构建校园良好文化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他们也给其他同学带来了模范作用

 

《鱼游春水》

 

《纵东江》

 

群舞《金陵十三钗》

 

《再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