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晚,艺术学院周周金钟声第八季上旬第116期17级毕业专场在十三栋学术报告大厅成功举办。艺术学院院长张延春、党总支副书记全艳、副院长李丽丹出席了本次音乐会并与本院400多名师生共同欣赏此次演出。

演出由蒋媛媛、麦紫淇等同学用特别的方式共同合唱儿歌《黑猫警长》拉开序幕。陈玮镕、何琦雯等同学演奏的《何度》该曲悠远纯净,小提琴的加入为这首经典曲子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胡耿彪同学演唱的《望乡词》体现浓厚的爱国之情,直击观众心灵最深处。陈丽梅、陈道来等同学演唱的歌剧《伤逝》她们抒发了人物内心的情感,令人深有感触。欧嘉丽、陈玮镕同学演奏的《莫扎特K.498》旋律优美顺畅,使人陶醉其中。彭燕玲同学独唱《我爱这土地》演唱出一种刻骨铭心、至死不渝爱国主义情感。刘舒婷、梁海晴等同学演唱的歌剧《运河谣》展现了在运河的离合悲欢、善恶生死、义薄云天的故事。林彦虹、叶志枫等同学合唱的《来自外公的一封信》此曲有趣又温情,在一句句温馨的叮嘱中流露出一位即将病逝的外公对外孙的期望,对亲人的挂念以及浓浓的爱。最后,由17级全体同学演唱流行歌曲《明天你好》为此次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演出同时也是2017级声乐、器乐方向同学们音乐综合实践课的结课汇报。晚会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还展现了学生们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毕业挥手再见,愿17级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