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陈天勇)12月6日,2020年广东省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决赛在暨南大学举行,由经济管理学院郭仕样老师带队,黎素慧、李慧红、林楚霞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获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38所高校,共100多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微观经济理性决策大赛和宏观经济调控与预测大赛两部分,旨在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力和经管类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

赛前,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召开动员会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安排经济学专业郭仕样老师进行赛前指导培训,带领学生开启为期一个多月的训练,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进行练习,积极备赛。在长达6个小时的比赛中,4名参赛队员沉着应对,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冷静分析,针对具体情况制定政策,团结协作,不断赶超对手,最终总分名列第五名,荣获一等奖。我校学生成绩排在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知名高校前列,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的专业水平和应用能力。

 

获奖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