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在综合楼202会议室举行了互联网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一轮研讨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和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经济系主任黄爱青主持。黄爱青领学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相关文件,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对教学计划进度安排,包括专业课程名称、开课学时、开课顺序、实训课等方面作了详细梳理。张亚丽教授就目前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想法与补充,强调在课程设置上要特别突出互联网金融专业的专业核心课体系。

倪江崴对互联网金融专业的设立与当前的教学进度安排给予肯定,并就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通过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建设互联网金融专业,办出特色,为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树立标杆。

参会教师积极参与研讨,对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学计划的主要课程设置和开课顺序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经济系将继续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进度安排表作进一步修改与完善,为我校首批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