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欣)3月23日下午,学校在新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系主任座谈会工科学院专场。学校校长胡社军、副校长张世梅,教学管理部、教学督导中心、教务处、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负责 ,各工科二级学院系主任和通识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胡校长主持会议。

副校长张世梅作了讲话,肯定了系主任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各位系主任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学校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上再接再厉,做出更多成绩。

参会同志就本系“十四五”发展设想、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试点的准备情况、“三全育人”和班导师工作情况、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教学管理部负责人作了现场回应和解答。教学管理部将统筹协调学校各部门,修订相关政策与制度,为教学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

胡校长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系主任是专业建设掌舵人,期望各位主任能够大胆工作,勇于改革,大胆创新,以“有为才有位”的担当精神开展专业建设工作。胡校长强调,我校现阶段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任务是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各系主任要理清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全系教师参与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吸纳,切实推动落实相关改革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