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欣)4月14日,为借鉴兄弟高校发展经验,进一步明确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与重点举措,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董事会董事魏东婷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八人赴广州华商学院考察交流。        

广州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副校长陈美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华商学院在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新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的经验和成效。伏校长对华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并介绍了我校在教研教改、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州华商学院经管类跨专业仿真实习平台和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陈美华副校长热情地为调研组介绍仿真实习平台和产业学院的运行情况,产业学院的教师也积极为调研组解疑答惑。        

本次调研促进了我校与华商学院的交流合作,为我校今后推进专业设置与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调研交流会现场

 

陈美华副校长介绍产业学院

 

参观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