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仪)4月16日下午,Intel公司华南区经理张红,北京联合伟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怀伟、刘杰, CIO张兴威、汤万华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胡思虎和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交流会上,黄圣诚热烈欢迎两家公司来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转设后学校建设规划。胡思虎介绍了我校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和办学思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张红介绍了Intel企业背景、主营业务、发展战略、人工智能应用热点及就业前景。李怀伟结合公司校企合作的经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资源优势,说明了人工智能专业的教学方案、教学装备、师资培训、技术支持、行业竞赛、水平测试和等级认证的一体化的教育服务解决方案。                  

洽谈会进入交流讨论环节,就校企合作深度进行探讨,着重讨论共建产业学院具体形式、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合作时间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双方一致希望在人工智能产业领域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为青年学子就业创业营造更多机会,实现共建、共融、共赢。                                

 

                            校领导致辞                                                                
                                      企业代表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