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霄)2024年3月26日上午,广州朗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我院成功举办了校企合作交流会。此次交流旨在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交流会伊始,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广州朗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特色。李培祥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期待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随后,广州朗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敏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畴以及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优势。王艳敏总经理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的实际需求,以便为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接着,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参会的企业人员谭雪花、陆梅琼女士分别就公司的招聘需求、实习生管理、员工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杨惠书记和魏新教授则分别从学院的角度,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回应。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共建实习基地、开展联合课题研究、举办职业规划讲座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这些合作项目的实施,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资源,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和企业的用人满意度。

最后,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州朗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工商管理学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