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胡思虎,专职副主席彭洁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共同研究提案审查立项工作。        

本届教代会共收集原始提案38件,工会经审议后将38件提案提交给提案审查工作小组讨论。        

会上,胡思虎强调了校长办公会对工会建设和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指示,要通过党史知识学习,深刻领会服务为民的宗旨,要求工会委员、机关部处负责同志切实履行好服务教职工的职责,搭建好沟通学校和员工的桥梁、畅通交流交心渠道;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做教职工的贴心人。承办单位要共同负起责任,提高提案及建议的承办质量;在提案及建议办理过程中,承办单位领导要主动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提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意见。        

提案审查小组按照相关程序把38件提案移交给7个相关职能部门承办,并提出了承办处理、答复意见具体要求。根据学校安排,近期内所有提案和建议都将按要求办复完毕,提案工作组将及时将提案处理意见和工作建议答复意见转送给提案人,征求对承办答复的意见,同时将提案、工作建议答复情况在工会网上公布,请教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