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下午,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和激发广大教职工高雅情趣和良好爱好,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平台,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和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教职工钓鱼大赛如期举办,13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阴凡主持比赛。

为保证活动公平、公开、公正,赛前由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工会副主席彭洁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为了确保每一个钓位均在优越合理的垂钓范围内,承办单位沿鱼场划分不同钓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钓位。

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在风和日丽、春光迷人的钓鱼场,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欢笑声萦绕在整个钓鱼场。

经过4.5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纷纷揭晓。后勤办彭美军老师获得总冠军和单尾最重奖,计算机学院刘晓萌老师收获亚军,后勤办谢镜芬老师获得季军。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家属表示,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也为基层工会和会员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这类有意义的活动能坚持下去并形成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