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下午17时,学校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分别在白云校区1号报告大厅和惠州校区大礼堂同时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王倩老师、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委书记黄圣诚对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培训的意义;二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党性修养;三严守纪律要求,保证培训质量。最后党委书记黄圣诚表示: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副校长肖海宣读本次教学培训计划,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精心组织本次入党培训活动,提高思想站位,保证培训质量;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时刻谨记党的教诲,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积极”本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