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创意设计的平面广告作品,斩获第202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金奖。

8月27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圆满落幕。艺术学院师生在本次双赛季中,共斩获1项金奖(国家级),3项优秀奖,并有6项入围奖,这是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2020春季赛中,由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骆军卫指导,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梁意恒的平面广告作品《甄好曲奇陪伴每“一个人”》获得“甄好”平面广告类唯一金奖。同时,艺术设计学院廖丘越的平面广告作品《一个人的小酒》,李名彬的平面广告作品《运动无“线”》,谭思怡的平面广告作品《江湖“新名词”解释》获得优秀奖。骆军卫老师获得全国金奖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艺术学院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引导并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这次比赛获全国金奖,展现了我校学生较高的实践创作能力和创新意识,体现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以及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今年在抗击新冠疫情特殊的背景下,艺术学院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在疫情期间不断探索实践教学,借助互联网微信、QQ、腾讯会议、优慕课等平台,围绕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作品征集活动开展十余个企业命题策略单的讲解和创意分享,指导学生研究广告策略,创意,设计执行等。共指导30余名学生,提交62多件作品参加大赛,获得了优异成绩。艺术学院设计专业教学紧紧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强化学科特色,力争打造新的品牌,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赛共有来自全国2587所院校参加,参赛作品近21万件,经过学界和业界专家两个阶段的评审,最终产生全国等级奖。“学院奖”已经成为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与设计竞赛的重要赛事之一,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人才交流等。众多行业大咖、学界领袖以及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年轻人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创意奇思之旅,奖项颇具含金量。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宣布金奖作品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官网查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