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第十三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组委会发布消息,广州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原创舞蹈作品《好雨知时节》荣获第十三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舞台艺术类优秀作品称号。

此次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的系列配套活动之一。经过20多年的兼收并蓄、开放发展,该展演已经成为富有区域特点和民族特色的区域性文化品牌,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第十三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共有100多所国内院校报名参加,其中舞台艺术作品606个。经专家评选,共有106个作品被评为优秀舞台作品。我校原创舞蹈《好雨知时节》名列其中。此次获奖是自2018年获得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舞蹈比赛专业组二等奖后,我校原创舞蹈再次获奖。

 

获奖名单

 

原创舞蹈《好雨知时节》

 

精彩瞬间1

 

精彩瞬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