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至2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省校园篮球协会协办的广东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甲A组比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举行。在为期5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最终取得A组比赛第四名的校史最好成绩!

教练员蔡煜浩和胡桂康两位老师荣获广东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17日,广州理工学院男子篮球队小组赛出线,挺进八强。18日,在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争夺四强席位的角逐中,通过教练员的周密指导,我方球员顶住压力通过巧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连续得分,最终赢得比赛,历史性的闯进“甲A组”四强。

19日,在争夺第三名的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迎来了更为强大的对手,这对于我校篮球队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了争取更好荣誉,半决赛我球队球员拼尽全力,三名主力分别负伤遗憾离场。教练员及时调整战术,球员们临危不乱,抱着必胜的信心,广州理工学院学子打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出了广州理工学院男儿的血性!凭借着这种顽强拼搏、舍我其谁的精神,球员们坚守到了最后。我校男子篮球队虽然输了本场比赛,但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沉甸甸的奖杯背后有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有教练员辛勤付出、有队友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这次比赛也是我校推行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以来又一突破性的成果。

 

比赛现场

 

集体大合照

 

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