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为彰显价值导向、树立先进典型,大力弘扬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开展的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宣传推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宣传发动、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在本次“战疫志愿服务”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8会计3班谭仟同学与其他95名志愿者一同被推选为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的“优秀战疫志愿者”。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谭仟同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新时代党员的忠诚与担当,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一名志愿者,谭仟同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测量体温,检查车辆,志愿劝导,在防控工作中的每一处都展现着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疫情期间,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谭仟同学认为:“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感谢奋斗在前线的抗疫工作人员,也很感谢学校老师的指引。2021年疫情还未结束,希望大家共同抗‘疫’,一同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做一个有志、有担当、有使命感的大学生。”

                                             

测温登记

 

志愿劝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