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  唐然)5月8日、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赛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广州理工学院大学生男子篮球队荣获亚军。

本次赛事共有64支队伍参赛,主要由2020年大学生篮球联赛获得甲、乙、丙组各前八名的队伍组成。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制,经过两天八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在小组赛、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击败广州大学队、农工商队、广东药科大学队等多支队伍,打入决赛,最终以1分惜败于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队、收获亚军。

男子篮球是我校重点培养的体育竞技项目,也是学校体育教育的“荣誉之师”。在体育部教学改革的推动下,我校男子篮球队历年来在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屡创佳绩,先后获得省大学生运动会第四名、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四名、大学生三人篮球赛冠亚军。

优异成绩离不开运动员、教练员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离不开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支持。胡桂康老师、蔡煜浩老师带队,训练时加班加点、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18市场营销6班练勇峰、18造价1班苏隆典、19网络工程1班陈立恩、19网络工程2班叶嘉荣等队员不怕苦、不怕累,不畏强手,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优秀代表。

领奖现场
团队合影
日常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