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菲青  通讯员胡劲)4月13日,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指导下,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在广州举办了2019年第二届广东省院校优秀管理者表彰大会暨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发布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被评为“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          

本次特色专业评选活动组织者面向广东省所有院校发布特色专业申报通知书,各院校推荐校企合作成绩突出的专业进行申报,然后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最终,有15所院校的15个专业斩获殊荣。

2015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曾建权教授申报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改革》获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成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该专业在学科带头人曾建权教授的带领下,以校企合作推动实践教学模式创新,依托校企合作共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方案,依托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和平台,依托校企合作构建专业实践教学课程体系。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该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专家的高度认可。          

为了搭建广东省院校与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满足学校专业实习就业需求,本次大会还邀请了50多家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及行业领先企业高管、HR负责人出席,现场同台交流,并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曾建权教授与广州保利商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得强、广东苏宁易购有限公司HR总监杨海琴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特色专业颁奖仪式

特色专业牌匾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一)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二)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