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前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广东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百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授予我校曾志海、邓凌鸿同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曾志海同学是我校电气与电子学院的学生,现任团委文体部部长兼学生会副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端正态度,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积极参加团组织各类活动,认真完成团组织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在实践中求进步,勇于抓住机会并为之不断奋斗和努力,带领团队参加2019年“攀登计划”并成功获得一般立项,代表我校参与2018年广东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参与2018暑期“三下乡”两支队伍均获省级重点团队,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邓凌鸿同学是我校电气与电子学院的学生,现任团委宣传部部长兼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思想端正,带领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2018年参与“i志愿”系统及“注册志愿者证”讲师培训班,完成学业获得结业证书,参与2018暑期“三下乡”两支队伍均获省级重点团队。曾获得“白云区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惠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获得学校“优秀共青团员”、团学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代表。希望我校全体团员青年,在校团委的带领下,继续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表彰决定


 

曾志海同学

 

邓凌鸿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