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广东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我校4名同学摘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取得我校参加该项赛事的重大突破。

比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全省40多所高校200多名选手参赛。决赛中,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吴廷锋同学表现突出,获得特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建筑学院给排水专业的陈俞良、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的龚楚梅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刘惠芳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英语赛事。

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了全校近700名学生参加校内初赛,吴廷锋等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广东赛区决赛。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安排优秀老师一对一进行赛前辅导。吴廷锋等同学不负众望,在决赛中展现了实力,突破性获得特等奖。这些成果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以赛促学”教学理念,也充分展现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师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