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下午,我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校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和二级学院党政干部在新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全校掀起干部群众齐上阵、全校上下大扫除的热潮,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70年华诞。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谭海鸥、胡思虎、蔡敏、张武华,陈武耕校长助理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率先垂范,带头参与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党员干部在校长和书记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不怕苦、不惧脏、不嫌累,对新教学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一次集中大清扫,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活动中,各小组分工明确,有的手持扫帚,对新学术报告厅外的走廊和过道进行打扫,有的用高压水枪冲洗地面,有的用铁铲清除地上淤泥,有的剔除墙上污垢,有的手持抹布,擦洗座椅,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大家相互默契配合,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虽然大家干得大汗淋漓,却一个个笑容满面,激情满满,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新学术报告大厅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看着焕然一新的学术报告大厅,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此外,各二级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动在校师生广泛开展清洁办公场所、实验室、机房、学生宿舍等卫生大扫除活动,形成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过集中大扫除活动,校园内的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活动,参加大扫除活动的党员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扬了共产党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组织添彩,为党旗增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让校园环境更美好,助力我校创文创卫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扫除现场


 

大扫除现场


 

大扫除现场


 

大扫除现场


 

大扫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