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在校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易国富书记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会上,易国富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们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部署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计划。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同志与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乔万林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贯彻落实黄圣诚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全面系统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易国富同志强调,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一定要明确自己的使命与职责。作为大学生,要不断加强专业素质,打好坚实的知识储备基础,为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党员,要有更高的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找准定位方向,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

易国富同志还指出,大学生党员要勇于承担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