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晚,我院在电子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新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话,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鑫同志及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新喜同志传达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及要求,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和必要性,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陈新喜同志从革命传统、形式与政策、先进典型、警示教育四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对长征精神、革命老区、红色电影等事例教育,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新喜同志还结合“我与学习强国共成长”学习活动,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汲取力量,在学习道路上披荆斩棘再创辉煌。在会上,他针对主题活动要求,找出我院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三个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预备党员的思想认识,在加强党性修养及牢记党员的使命方面具有重大意义,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