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栋315课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干事王华变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王华变同志指出党员同志应当培养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习惯,加深对教材内容的理解,这样才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应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各学生党员就近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公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四个章节内容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

发言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结合教材内容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中心思想,细细品味《摘编》中的文字细节,并联系自我亲身经历,对教材进行多角度解读和全方位学习。

本次学习心得分享会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对今后学生党员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鼓励和督促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以身作则,言于律己,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影响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