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 日上午10时,思政党支部开展了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着检视问题展开讨论学习。活动由思政党支部书记曾慧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讨论学习。

思政课部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对思政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第二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学校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真真切切入脑入心,扎扎实实地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及日常工作之中,并要求思政党支部所有党员必须坚持主题教育学习,要以身作则,为学校的转设和正在开展的“三全育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思政党支部书记曾慧芳同志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以思政具体问题为导向开展检视问题与整改工作,并以基层扶贫干部相关新闻报道谈论了基层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和初心使命问题。会议还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的“党支部书记上一次党课”等相关内容和环节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