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下午,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在6栋303A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出席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国富、组织员伍小英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视频中,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的代讲人党林夕,分别讲述在建设港珠澳大桥、关心孤残儿童、抓好脱贫攻坚、水稻遗传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先进事迹。通过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感人故事,体现出了他们牢记使命的时代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品格,是党员学习的先进典范。        

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通过观看这次主题教育视频,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以他们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把初心和使命铭记在心,把忠诚和拼搏献给党和人民,辛勤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易国富书记对本次活动做总结,肯定了其重大意义。此外,他还提出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的去学习优秀党员事迹,达到潜移默化与提高自我修行的效果;养成写观后心得的习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要保持常态化,不要被环境所束缚,善于利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