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提升个人素质能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作用,工会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胡社军校长、谭海鸥副校长、蔡敏副校长和来自各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工会主席李美珍主持。  

李美珍主席指出,众多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通过座谈会,交流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多提办法、方法、答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蔡敏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女教工基本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全校女教职工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女教职工代表围绕工资福利、住宿条件、职称评定、餐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艳红老师结合自己从教10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见证天河学院一路发展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介绍了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为青年教师“传帮带”的经验和做法,分享了克服各种苦难,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建筑工程学院孙凌云老师提议,工会能够多举办联谊活动,丰富联谊形式,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和情感,为女教职工多开展个人文化修养的讲座,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参会女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出了回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新时代推动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迫切需求,通过此次会议,让学校了解到了女教职工们所遇到的困难和想法,也进一步保障了女教职工的福利,缓解了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同时凝聚共识和力量,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