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范明娟)11月16日下午,为协助我院开展毕业生拍照工作,给师生提供一个清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秉承一贯的服务意识,在校园开展了“服务同学,美化校园”志愿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热情参与其中。

16时,学生党员就早早带着清扫工具到达场地,按分工先后前往小足球场、图书馆的草坪、十一栋一楼和大足球场进行清洁。因拍照,这些场地滞留有许多的气球、胶带等垃圾,学生党员们明确分工后,耐心地把缠在树干和足球框架上的胶纸和从草丛里捡起的水瓶、废纸等一一进行处理并扔进垃圾桶。天气炎热,劳动量也很大,但学生党员们热情不减,始终毫无怨言,认真地劳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场地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一份清新,一抹明亮,一束暖阳,都在擦亮着学生党员心底的光。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爱校意识与环保意识,也体现了学生党员积极服务师生,乐于奉献,吃苦耐劳,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

清洁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