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立即开展寒假期间到达湖北、武汉(或停留、中转)情况排查。请全体师生员工于2020年1月27日16点前,通过学校公众号,如实填写(见下表)。其中,学生处负责统计学生情况,校办负责统计教职工情况,后勤办负责统计驻校单位及基建后勤工程人员情况。后勤办负责按上级要求上报。

本次填报后,学校按上级的要求,建立名册,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刘建文同志(13725194865),在白云区疾控机构的指导下,逐日上报。凡有异常情况的师生员工,必须第一时间向本单位负责人报告,由各单位即时报告刘建文同志。

序号

姓名

单位(班级)

1月1日至今曾经到过湖北、武汉(是/否)

现停留在湖北、武汉(是/否 )

曾到武汉以外的湖北省其他地点

近期是否有亲友从湖北、武汉来访

目前本人所在地点

目前本人是否有发烧咳嗽症状

联系电话

(回穗交通工具:飞机航班号、火车班号、长途汽车班号,

1        
2        
3        
4        
5        

注:保留交通票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