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 爱悦读 我智慧
    4月21日,学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以“爱悦读,我智慧”为主题的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6-04-22
  • 自觉远离毒品 打造圣洁校园
    4月21日,应我校党委邀请,白云区太和镇综治办主任查晶晶、宣传办张波、团委邝小文等一行6人到访,联袂开展师生禁毒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受到党委副书记肖海、宣传部长黄菲青和活动承办方艺术学院党政班子的热烈欢迎。
    2016-04-22
  • 我校党委书记项目获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扬
    4月12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15年度部分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和做好2016年度有关工作的通知》(粤组通〔2016〕17号),通报表扬了我校党委书记胡思虎主持的2015年书记项目。
    2016-04-19
  • 我校3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通过教育厅验收
    4月上旬,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5年度验收评审结论(第一批)的公示》文件获悉,2012-2013年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获得省教育厅立项建设的2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1个省级专业...
    2016-04-13
  • 勇闯专业建设前沿 培育特色发展根苗
    3月30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组织的专家委员会莅临时我校,对学校今年申请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网络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造价、音乐表演专业开展现场审核。
    2016-04-06
  • 天河学院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会议
    3月25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召开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交流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经验,认真分析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生工作,开创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
    2016-03-25
  • 书记校长“第一课”与学生畅谈大众创业和中国制造
    3月14、16日,党委副书记肖海和副校长周玉霜分别来到土木专业15级和电气工程专业14级,以专题报告为基本教学形式,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很多其他班级无课的学生自发进入课堂听讲。
    2016-03-16
  • 干一行 爱一行 钻一行 精一行
    3月11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2016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从二级学院预赛脱颖而出的14名辅导员参加了校级决赛。
    2016-03-14
  • 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启动
    3月8日,为科学推进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确保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内容尽快投入使用,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
    2016-03-09
  •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3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6-03-07
共1072条 首页上页1...8788899091...108下页尾页 共10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