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了以“牢记初心使命 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校长胡社军、副校长张世梅,学校工作部、教学管理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首批帽峰青年学者,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副校长张世梅主持。

张世梅副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矢志从教,终身育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围绕学校标志性成果建设以及硕士点建设,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谈感受和体会,从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校企合作、学校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鲍鸿主任通报了学校近期师资队伍的引进情况。

胡社军校长对与会教师的发言和意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学校对教师学历、学位提升以及教学科研发展给予了较强的经费支持,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协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