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  梁宇铭)8月27日、28日,丹桂飘香,壮志骄阳。在领导、老师、志愿者的欢迎、帮助中,2022级专升本新同学顺利入学报到。

今年秋季学期,我校招生工作迈上新台阶,4800名专升本新同学心怀梦想,踏进帽峰山麓明珠校园,成为金秋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

彩虹一样的拱门、催人奋进的标语、大气磅礴的展板、整齐划一的帐篷、沿路缤纷的彩旗和绽放的鲜花、着装整齐热情大方的师生志愿者,将整个校园笼罩在欢乐的节日般的气氛里。

从刚过早晨6点第一位新同学迎着朝阳走进菁菁校园,到28日晚8点,已有4800多名同学从新建的主大门桥门踏入,开启壮丽人生。

一路上,董事会和党政领导、机关部处和二级学院干部、师生志愿者一路同行,热情接待学生和家长。宣传部、新闻中心牵头,制作了130米长的大型成果展,艺术设计学院在迎新大本营展出了100幅师生优秀绘画和设计作品。各二级学院将学院文化与学科专业特色融入迎新创意,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机器人、工商管理学院的打卡点、教务处的研学专栏、就业处的优秀校友专栏受到新同学和家长的高度评价。热情的接待、周到的服务、充分的准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党政领导和各级干部多次亲临迎新站点,仔细询问接待的学生数量、食宿安置、疫情防控和健康状况。晚上,各级领导干部和辅导员、班导师、助理班主任走访新同学宿舍,查看宿舍、饮食、网络和开学情况准备,勉励新同学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迅速融入新环境,拥抱新同学,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

根据安排,学校将在29日隆重举行专升本新同学开学典礼,随后将举行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

 

我的大学 

筑梦而来

金风晨曦

壮志骄阳

典型引路

领导关怀

师道有为勤耕耘

师生服务润无声

大本营翘首以盼

师生交流很亲切

等你的琴声悠扬

不怕行李多

背影更温暖

分组服务秩序好

我的大学

我的大学

我的大学

我的大学

我的大学

老师家长留影

一起向未来

一起向未来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