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苏  天勇)11月24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首届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闭幕。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校领导和在校中层干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居家居校参加线上会议。校长胡社军作专题讲话,部署重大改革事项,副校长张世梅主持。

校长胡社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秋季学期工作进展、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讲话,从深化二级单位主体责任制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工资增加机制、推进惠州校区建设、动员教职工共同奋斗等方面做了全面动员部署。

师德先进个人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妙虹老师和科研先进集体代表、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孟遂民老师发言,交流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先进经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计算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煜林、人文与教育学院汪美葵博士做工作交流,先后提出了硕士点建设任务举措、工作室建设做法经验、青年博士的感受体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了学校转设三年来师资队伍建设与科研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三年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思路任务,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探索创新发展、系统发展、内涵发展新途径新举措。

会议要求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要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和产业需求,科学谋划未来三年目标任务、实施方案、战略举措并全面落实到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和实践之中,全面落实到队伍建设、硕士点建设、教学改革、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内部治理等工作中;强化师德师风学术道德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线下会场

在线交流

胡校长讲话

张副校长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