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阳)11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黄圣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胡思虎主持。

黄圣诚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中所付出的努力,并代表学校党委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提出的优化防控措施二十条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工作,各类人员管理要精准,消毒消杀要科学,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共同推进,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胡思虎针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积极行动,落实责任,守住底线,确保安全。 防控办负责人解读了重新修订的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规定(第二版)》内容。

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置于工作的核心地位,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坚持组织领导常态化、宣传引导常态化、消毒消杀常态化、排查管控常态化、应急处置常态化,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