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  宇铭)11月28日上午,几辆满载的物流车经过广州理工学院校门严格检查消杀,驶进行政楼。在工会组织下,各二级单位分工会代表开始清点学校派送的苹果等生活物资;在学工处组织下,各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接收学校分送新鲜苹果。

10时,学校工会已经将生活物资分发到了机关和各二级学院分公会,学工处正组织二级学院清点水果数量,一摞一摞的水果整齐堆放,分派完毕。党委书记黄圣诚和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来到行政楼一楼大厅,和学生干部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了解还有哪些实际困难和需求,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理解,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希望干部同学发挥桥梁作用和模范作用,广泛发动同学们,严格遵守政府和属地部门防控规定,密切关注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信息,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学校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同学们认为,学校是最安全的家园,也是最幸福的家园。

随后,黄圣诚、胡思虎又来到工会生活物资发放区,和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亲切交流,感谢他们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坚持线上线下教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希望大家弘扬高尚师德,在疫情防控中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疫情无情,学校有爱。学校根据广州市、白云区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董事会和党政班子非常关心留校和校园周边师生的安全和生活,董事会专项基金为老师们发放一批物资,学校专项资金为在校学生发送爱心苹果。学校本次给师生送去的关怀共计30万元。


黄书记和学生代表

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

学校领导和分工会领导干部

领取学校慰问品

师生分拣清点

疫情严峻  学校有爱

疫情严峻  学校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