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林 彭洁)5月8日上午,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胡社军主持。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胡思虎、张世梅出席会议。工会委员、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二级单位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世梅传达了上级工会关于召开教代会暨工会会议的精神,并就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会议主题、召开时间、会议议程、提案征集与拟立项情况、审议文件清单等作了详细介绍。校长胡社军介绍学校2022年工作报告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并听取大家意见。大家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畅所欲言,从工会活动安排、经费使用,教学方面、疫情防控、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教职工福利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校长胡社军一一进行回应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将及时完善学校2022年工作报告内容,希望各分工会主席做好会前、会中工作,做好各项审议文件及立项提案的传达和学习。

最后,党委书记黄圣诚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本次会议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汇聚全校教职工力量和智慧齐心协力地开好本次大会,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畅通信息渠道,倾听教职工声音,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三是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各二级党组织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四是积极完善推进筹备会议各项工作,形成各二级工会组织、各职能部门密切协作、有效推进的工作格局,开成催人奋进、暖人心弦、鼓舞人心的大会。


副校长张世梅介绍筹备会议筹备情况和会议议程


校长胡社军介绍学校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黄圣诚作总结讲话


教(工)代会工作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