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林)5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锋,指导组副组长聂国泉,指导组成员侯红莲、郑楚生、朱超一行莅临我校,通过主题教育逐个访谈的方式,对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督查指导。

巡回指导组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情况、理论研讨学习交流、调查研究情况、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做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多个方面,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一对一访谈,深入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对推进主题教育作全面深入、精准细致指导。

刘锋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话,重点与我校党委书记黄圣诚、校长胡社军等面谈交流,各位校领导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分管工作领域实际和深入调研各联系单位,汇报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做法。

指导组对学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起步早、推进稳、工作实,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就业创业等领域重点发力,及时梳理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指导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努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落实到位,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指导组此次进校访谈指导,为学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使学校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解决民生实事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学校将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强优势上下功夫,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锋一行


与党委书记黄圣诚谈话交流


与校长胡社军谈话交流


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谈话交流


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谈话交流


与副校长张世梅谈话交流


与副校长张日新谈话交流


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谈话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