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我院积极响应省军区、省民政厅及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联合启动的“双百拥军行”暨“拥政爱民月”活动,由王培林院长、胡思虎书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3人,带着14000师生的关怀,冒着绵绵秋雨,来到萝岗区广东省武警总队第二支队开展慰问活动,把拥政爱民的关怀和祝愿带给部队,受到广东省武警总队第二队的领导和士兵的热烈欢迎。

在慰问座谈会上,二支队领导对我院开展的军民共建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始终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严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继续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培林院长表示,我院会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视子弟兵为亲人,通过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同时希望在省武警总队第二支队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开展广泛的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热爱、建设、保卫国防成为我院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宾主双方希望今后加强与部队之间的交流,促进军民鱼水情更浓,谊更深,互帮互助,为祖国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宾主双方参加座谈会

王培林院长代表学院赠送慰问金

向我院赠送锦旗

与省武警二支队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