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以“创新·协同·圆梦”为主题的201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作品展在综合楼隆重开幕。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梁荣新、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副主任蒲军和学院党政领导应邀出席,王培林院长宣布作品展开幕。

党委副书记肖海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自5月举办科技文化节以来,系部举办各类科技文化活动近40场,参与学生11767人次。今天的作品展,共收到参展作品500多件,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涉及的学科专业更加广泛。肖副书记希望参与的同学正确看待评审结果,正确认识团队协作在创作中的作用,认真聆听专家、同学对作品的批评和建议,继续完善作品的内在功能和外在包装。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机电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的学生作品,专家们肯定了这些作品的专业性和创造性,激励学生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和水平,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师生

王培林院长系部作品展开幕

肖海副书记讲话

领导和嘉宾参观作品展

领导和嘉宾参观作品展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梁荣新现场指导并签名赠言